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

寶釧守寡實悲傷, 苜蓿薺菜度饑荒。 十八寒窯等薛郎, 五典坡前野菜光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國慶,我們一家搭車去瀘定。一路上進出州的車比平常增多,不時會遇上堵車,車速比正常慢二十多分鐘才到達瀘定城。 溫暖的秋日,使我一下就捕捉到了一種甜絲絲的味道,香味雅致悠遠,略帶一點遺世的味道。順著香味找尋,是人行道植了一排桂花樹。濃密的深綠葉子有蠟一般含蓄柔和的光,綠葉叢中,一簇簇黃色的花朵細小如米粒,總是十幾朵或更多簇擁在一起,像綴在綠色天幕下的繁星點點。地上有許多被風吹落的花瓣,我拿出一張紙巾,撿拾起沒被踩踏的花朵,小心包起來放入背包。一路都有桂花清甜的香味陪伴,心情格外舒暢。 對桂花,我有著特別的情愫。老家新都的桂花可是大名鼎鼎的,明朝著名學者楊升庵被貶謫后回到故里新都,在其居處“沿堤遍栽桂樹”,興建園林,于是有了“升庵桂湖”。桂湖后經多次修葺和保護,如今已被辟為公園,以其獨特的園林風貌成為西蜀名園。每到桂花盛開時,滿城飄香,新都因此被稱為香城。桂花的花朵小,香味卻有穿透力,稱為九里香。桂花做成的食物更是濃香醇厚,家鄉的桂花糕很有名。桂花糕被做成如桂花一樣精巧細致的模樣:粉白色如方糖大小的一塊糕,細致如小米粒的桂花隱隱包裹其中,拈起一塊先深深的吸一口桂花香氣,再小心咬一小口,舌尖體會糯米粉的松軟糍實,唇舌輕碰讓桂花糕在口里慢慢化開,緩緩吞咽,濃郁的花香在臟腑間散開。小時候,桂花的味道是幸福的滋味。 長大后,我知道桂花不是平凡的花,“人間植物月中根”。神話里嫦娥奔月后住在月宮,月宮里有一棵高五百丈的桂樹。月圓之夜皎潔的月亮會隱約映出桂樹的影子,桂花天香隱約飄出,人們總祈盼月中桂子落入凡間生根開花。白居易居杭州,游靈隱寺,看見有很多桂樹,忙向寺僧打聽來歷,寺僧告知:“這是月中種也。至今中秋望夜,往往子墮,寺僧亦嘗拾得。”嗅著桂花的芳香,詩人也浪漫滿懷地試圖一尋桂子。數年后,白居易回憶起寺中的桂花:“江南憶,最憶是杭州。山寺月中尋桂子……”桂花,落入凡間的精靈。總引人月夜仰望,祈禱美滿。 我們隨意在城中走走看看。在鐵索橋頭,平日安靜的索橋上游客摩肩接踵,街市一樣鬧熱。避而不去,挑清靜路走。街邊有幾處水果攤,擺著個大、顏色誘人的仙桃,仙桃是野生仙人掌的果實,仙人掌長在懸崖邊的石頭縫里,果實美味,但采摘十分艱辛。如今來瀘城的游客增多,仙桃成了為百姓增加收入的鮮果之一。此處,仙桃最大最水靈的攤子是一位細眉大眼的姑娘經營著,我蹲下,姑娘趕緊勸我:不要用手摸哦,用夾子。用夾子挑好仙桃放進專用的水盆里,她戴上塑膠手套左手輕托仙桃,右手一把小刀很快在仙桃上劃開一道口子,兩手的大拇指一推,碧綠的桃肉剝離渾身細刺的果皮落進了潔凈的食品袋,不到五分鐘十個仙桃剝好了。我付給她錢,她微笑致謝。咬一口仙桃慢慢咀嚼,清香甘甜。 接著,來了一位年輕游客,與賣鮮桃的姑娘商量:我是游客,要向朋友直播購買仙桃,請姑娘配合。姑娘大方地同意了。然她脫下膠手套,細心地整理了頭發,再戴好手套……小伙將自拍桿伸向合適距離,姑娘又開始嫻熟地剝仙桃,一顆晶亮瑩綠的果肉小心地放到小伙的手上,小伙開始品嘗,對著鏡頭,小伙開心地笑,品著這獨特的美味,表情是陶醉的。無處不在的網絡,把小城寫實的一幕傳遞給遠在千里之外小伙的朋友,他們感受著仙桃的甜蜜,也感染了小城的美好。 粼粼波光里大渡河水奔流不息,人潮涌動的廣場上傳來音樂:“八月桂花遍地開……”我包里的桂花正緩緩地散發淡淡的幽香…… >>>更多美文:美文推薦

每一朵煙花都有一個故事,一段歲月,或者曾經的相遇,或者愛情。總之,美好,綺麗,甚至讓人盼望時光永久地停留在脈脈對視的那一刻。 每一朵煙花是一座城。城堞坍塌,男人的城,是自己用磚砌成又自己推倒重來的,有的恍若一場麻將里的局;而很多女人的城,是無數個孟姜女哭倒的,既已倒下,已無力重來。斑駁的城墻上風雨毫不留情地刻下痕跡,每座城都是寂寞的,草木深深。在萬千紅塵里,誰不遠千里而來,輕叩那扇虛掩的門? 每一朵煙花是一場雨。也許能夠等來那個結著丁香般愁怨的姑娘,也許能夠等到那個愿意為你打傘的人。舊事的影子捻成了一抹疼痛,思念卻如雨滴般綿綿不絕,任有滴水穿石的信念,焉知道能否等得到你儂我儂的那一天。 每一朵煙花是一段旅程。她的未來她的遠方遙遠而切近。這段旅程長長,是天與地的距離,愛與恨的距離,生與死的距離。這段旅程短短,頃刻之間,如飛蛾撲火般的決絕,便告別了過往,只留下一個斷然而去的背影。一個人真正的愛只有一次。愛過,恨過,痛過,就真正走向成熟了。不屬于你的,其實都是不重要的,都是可以失去的。 每一朵煙花都是一場盛宴,在交織重疊的光影里,在喝彩聲里,其實只是一個人在跳舞,而作為觀眾的我們,夸大著自己的喜悅,場面是熱鬧的、喧囂的,然而,我們的內心常常和煙火一樣惆悵而落寞,只是,我們常常是自負的,掩飾的。 煙花是有根的,在某個人心中。煙花也是植物,在空中開枝散葉,繽紛燦爛。她在美好地呈現之后,繼而迅速地凋落,留下遍地碎屑般的感傷,常常,這是事物的真相,雖然顯得那樣不堪,甚至慘不忍睹。所以說,太美麗的事物,是虛幻的,如驚鴻一瞥,如彩虹,如泡沫。雖然,每個女人心中都有海的女兒或灰姑娘情結,然而,未必遇見的白馬都是王子。 每一朵煙花張開翅膀,飛向自己的天堂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
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】
【台中親子館介紹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地圖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

arrow
arrow

    s86dq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